登雪山弄丟婚戒他崩潰po網 山友用金屬探測器完成不可能任務!

▲▼金屬探測器,尋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山友順利幫男子找回婚戒。(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近來到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一座雪山上健行時,意外遺失婚戒,他焦急在臉書上懇求山友幫忙尋找,沒想到幾天後真的有人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對方用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他的婚戒。

來自麻州北安多佛鎮(North Andover)的男子吉奎爾(Bill Giguere),近來到海拔4000英尺(約1.2公里)高的漢考克山(Mount Hancock)健行時,不小心弄丟自己戴3年的婚戒,讓他只好在臉書上請求好心山友幫忙,這個訊息成功吸引到登山者蓋特利(Tom Gately)及切弗(Brendan Cheever)的注意。

蓋特利表示,「我一讀到這篇文章就覺得要幫他,因為我自己以前也曾經在山上掉過婚戒」,由於健行步道長達10公里,宛如大海撈針的情況也讓他一度不看好,找到戒指的可能性可能微乎其微。

蓋特利與切弗刻意準備了金屬探測器一起上山,沒想到他們抵達山頂幾分鐘,金屬探測器便立刻有反應,「機器一直發出嗶嗶聲,我低頭一看,就從雪中找到了戒指,簡單到讓我覺得十分不可思議」,他下山後立即與吉奎爾聯絡,對方立即開車過來取回戒指。吉奎爾十分感謝蓋特利的幫忙,再加上一點好運,戒指才能失而復得。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