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一滑「詭停在4:44分」他怕爆:10幾次了 一票人不孤單…反讚超幸運

▲iphone,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手機玄奇巧合驚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選數字,會刻意避開「4」,深怕死神纏身!一名男網友透露,常常看手機,都會發現時間停留在4點44分,讓他毛炸。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遇到類似經歷,正能量直呼是「招財數字啦!」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不可思議的日常經驗,他笑稱,常常打開手機看東西,螢幕一滑愣見時間恰好停在「4點44分」,讓他不自覺打了個冷顫,畢竟4的諧音是死,就怕有不吉祥的預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去年到現在至少十幾次了!」原PO越想越發毛,他也貼出照片證明,包括11月8日、9日、14日跟26日都剛好開啟螢幕,時間都出現「4點44分!」因此詢問廢友們,「有廢友跟我一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螢幕一滑「詭停在4:44分」他怕爆:10幾次了 一票人不孤單…反讚超幸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螢幕一滑「詭停在4:44分」他怕爆:10幾次了 一票人不孤單…反讚超幸運(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認為原PO多想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竟釣出不少經驗相同的網友回應,「我也常常444」、「我每天起床一打開手機都是5:50,好恐怖」、「我今年已經看到快瘋了」、「我是常看到自己的生日」、「我有想過這個問題,其實因為是444所以你才會特別記得」、「 倒是經常看電力是87%」、「我也喜歡4,因為我天生反骨,我身分證碼內有5個4」、「我也是,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不過有人安慰是幸運數字,「44是個吉利的數字,之前也常看到44,所以查了一下」、「喜歡這個數字,會有幸運之事降臨」、「44如意」、「蠻常看,沒甚麼吧,4是(給予)好的意思」、「事事順心」、「數字密碼有書可看,是你的守護神在明示你事情」、「招財數字」。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