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民調」拖垮立委選情? 韓國瑜:應先擔心為何台灣假民調滿天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日受訪時,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時「拒絕回答」,29日卻轉彎要求支持者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引發學者擔心會影響立委參選人選情。對此,韓國瑜29日受訪回應,他不曉得學者有什麼不同意見,「但我覺得這些學者應該擔心,為什麼台灣民主後退、媒體墮落、假民調滿天飛,而不是來看我抵制假民調。」

韓國瑜28日受訪表示,謝謝很多支持韓國瑜的朋友非常辛苦,心情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高高低低,甚至一些韓粉還被污名化,「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數字差這麼大,我公開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拜託大家,一律拒絕回答。」

不過,韓國瑜29日說法180度大轉彎,他在臉書上說,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等我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

針對民調挺誰一夕轉彎,有學者擔心恐怕把立委參選人民調給拖下水。韓國瑜29日受訪時強調,他不曉得學者有什麼不同意見,「但我覺得這些學者應該擔心,為什麼台灣民主後退、媒體墮落、假民調滿天飛,而不是來看我抵制假民調。」

▲▼韓國瑜與創業家有約座談 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控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 韓辦嘆:又是選舉操作
亮「公文證據」反擊韓國瑜 黃國昌酸: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黃國昌爆韓國瑜、李佳芬動用國家機器 掠奪國有地盜採砂石牟取暴利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