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深夜露營撞到頭! 詭異闖進森林消失...3天後找到冰冷遺體

▲▼露營,營地,營火,森林,夜間。(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露營時突然出現怪異舉動,接著便闖進森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近來和友人一同至澳洲知名景點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旅行,深夜露營時不小心撞到頭的他,忽然像中邪一樣,站起來後便衝進森林中,從此失去蹤影,朋友遍尋不著他的下落只好趕緊報警,沒想到3天後找到時已成為一具冰冷的遺體,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死因。

25歲男子金(Aslan King)22日與4名友人一同在十二使徒岩(The Twelve Apostles)附近的普林斯敦(Princetown)露營,23日凌晨2時左右他疑似因為癲癇發作,與朋友喝酒時突然臉色發白,接著便從椅上摔下來撞到了頭,他本來還想躲在椅子下,朋友們當時以為他只是在搞笑,沒想到人後來便直接衝進森林中。

警方表示,由於森林占地龐大導致搜救工作無法快速進行,且該地區還藏有大量具有攻擊性的毒蛇,出動60多名警力、搜救志工與搜救直升機等大規模搜索後,於26日早上在距離營地約1公里的小溪旁發現遺體。

與金同行的4名友人,其中2人是與他相識多年的密友,得知消息後震驚無法接受,目前正在接受心理輔導。警方表示,「金死前的舉動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訝,因為從各方面來看,他的身體與心理都十分健康」,目前仍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英國外交部則表示,他們與澳洲警方會保持密切聯繫,並且會全力給予死者家屬所需要的援助。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