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邊喝邊開」豪飲2罐啤酒 後面竟載著30名小孩!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一名校車司機米歇爾(Michelle Passley)本月15日,在執行勤務的時候,把買來的啤酒用牛皮紙袋包住,一手握住方向盤,一手邊將啤酒送入口中,而就在她做出如此危險的動作當下,身後還有30幾名搭車上學的兒童,罔顧大家性命安全的舉動,通通被車上監視器錄下,而她也隨後遭到逮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4歲的女校車司機米歇爾15日時,在一間商店裡買了兩罐啤酒後上工,而商店店員發現事情似乎有點不對勁後致電給學校,才讓這起恐怖事件被揭發。

影片中,米歇爾頭帶著毛帽,把兩罐啤酒放入牛皮紙袋中,途中手更多次放開方向盤,只為了要打開跟喝啤酒,而當時她的後方坐有30幾名要準備上學的孩子,如果她喝醉了或是失去意識,後果將不堪設想。

報導中指出,學校接獲通報後立即跟巴士公司聯絡,調出監視器畫面確認米歇爾真的在邊開車邊喝酒,隨後報警將人逮捕。當地的警察局局長齊曼(Kristen Ziman)表示,米歇爾被逮捕之後已經遭到解雇,並被指控危害兒童生命和健康的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