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行車糾紛吐口水 女駕駛正張口道歉…「食物撞臉掉嘴裡」

▲▼口腔,牙齒,舌頭,嘴巴,罵人,吐口水。(示意圖/取自pixabay)

▲女子道歉反被人吐食物到嘴裡。(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日前在馬路上與另一名女子發生爭執,然而正當女子想道歉時,男子竟將口中食物朝女子口中吐去,超噁心罪行讓男子被告上法院。

綜合外媒報導,來自拉哥(Largo)的大衛威伯曼(David Wipperman)現年61歲,10月29日時,他在皮尼拉斯郡(Pinellas County)與一名女子發生道路糾紛,大衛威伯曼當場氣得不行,下了車朝對方走去。

女子見狀,立刻搖下車窗道歉,但大衛威伯曼並沒有接受,將嘴中正在咀嚼的食物朝女子臉上吐去,「食物擊中女子的臉,隨後掉入嘴裡」。大衛威伯曼舉止不只噁心,他接著更打開女子的車門,對著女子大吼大叫。

大衛威伯曼的失控行為一直到另一名駕駛介入才停止。報導指出,大衛威伯曼在11月21日被捕,警方依照攻擊罪嫌(battery crime)將大衛威伯曼起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