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飛機「直衝林地墜毀」多人罹難 直升機急升空搜索

記者詹雅婷/編譯

加拿大安大略省27日一架Piper PA-32小型飛機墜毀,京斯敦市(Kingston)警方證實該架飛機墜毀於郊區林地,多人罹難,但並未透露其他相關細節。加拿大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The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of Canada)已表示,將於28日上午動員小組前往事發地點展開調查。

綜合當地媒體The Whig-Standard及路透報導,當局27日傍晚5時20分接獲緊急通報電話後,隨即出動直升機到失事地點周邊進行搜索,直到晚間8時15分左右結束相關行動。目前已知失事飛機為Piper PA-32隸屬單引擎飛機,最多可容納6人。

官員表示,該架飛機是在美國註冊登記,自安大略省的巴頓維爾市立機場(Toronto Buttonville Municipal Airport)起飛後,原定飛往京斯敦市的京斯敦市機場(Norman Rogers Airport,又稱「諾曼羅傑斯機場」),但卻在途中發生意外。警方表示,目前已與機場保持聯繫,確認罹難者身分及同行成員之間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