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為台中莊競程助選 抨擊國民黨是「詐騙詛咒集團」

▲卓榮泰、蔡其昌連袂幫莊競程掃街拜票。(圖/莊競程競總提供)

▲▼卓榮泰、蔡其昌陪莊競程掃街,受到民眾熱情回應,有攤商更送上粽子。(圖/莊競程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28日陪同台中市北北屯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再講酸語,就讓他回去住院」一事,蔡其昌痛批,張貴為副總統參選人,竟然詛咒行政院長要去住院,已經超越台灣人民善良的價值觀,國民黨根本就是一個詐騙加詛咒的集團。

▲卓榮泰、蔡其昌連袂幫莊競程掃街拜票。(圖/莊競程競總提供)

卓榮泰和蔡其昌28日上午抵達台中市北屯區,一起陪莊競程到金谷市場拜票,所到之處,受到市場攤商以及買菜民眾熱情歡迎,還有賣粽子的攤商,主動送上一串粽子預祝「包中」,現場凍蒜聲不斷,一行人還到雞肉飯店家,享用午餐並進行直播。

▲卓榮泰、蔡其昌連袂幫莊競程掃街拜票。(圖/莊競程競總提供)

▲卓榮泰、蔡其昌和莊競程一起品嚐火雞肉飯,並全程直播。

卓榮泰表示,蔡總統3年來所累積的執政穩定、經濟發展及種種改革,已經讓民眾感到這是一個持續向前進步的政府,對她的信心也愈來愈強烈,最重要的是取得國際上對台灣整體發展以及在國防自主、內政穩定的信任,這也證明台灣是完全正常且穩定的國家。

蔡其昌說,莊競程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如果不讓他當選北北屯區立委,實在損失太大了,所以特別邀請卓榮泰主席,一起在選戰最後40幾天,再幫莊衝刺,他相信莊競程的條件絕對優於對手。

蔡說,台中說市長換人,但空氣沒有換新,高雄說發大財,也沒有發大財,人民開始了解國民黨這些政治人物,每逢選舉都在騙,更糟糕的是,貴為國民黨的副總統參選人,竟然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要去住院,已經超越台灣人民善良、良善的價值觀,不是住院就是得痔瘡,難道對手只會講這些話嗎?相信台灣人民會看在眼裡。

台大醫工博士、現任交大助理教授的莊競程指出,2020的選舉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而是所有台灣民眾,共同來守護國家主權與自由民主之戰,未來他希望用其所學,不管是在教育、醫療、長照、建設等各種領域,都能提供科技專業的協助,來造福鄉親大眾。同時也讓家鄉注入年輕的新活力,讓北北屯未來更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