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好好玩!觀光動畫搭配城市歌曲 特色景點一次遊

文/時尚家居 編輯部

(圖/ 竹北市公所 提供)

新竹縣竹北市不僅為新興科技城,其蘊藏豐富的自然風光,以及多樣化的歷史文化資產。近年,更極力將竹北在地農漁產業結合特色旅遊景點,讓民眾以不同面向的旅遊行程,盡情悠遊竹北。而為了讓民眾輕鬆了解竹北,竹北市政府以「藝遊竹北」為主題,透過觀光主題動畫、城市形象動畫,向民眾介紹竹北各個特色景點。

觀光主題動畫以故事性的方式,運用可愛的角色向大家介紹竹北的四個生活圈。首先是高鐵生活圈,此區不僅是進出竹北的重要交通樞紐地帶,還有擁有佔地遼闊的森林公園,以及台灣第一個客家文化保存區。第二站是縣治生活圈,機能完善,是發展完備的現代生活圈。鄰近的光明商圈,以多元餐飲種類為主要特色,提供遊客多樣化的美食選擇。離市區不遠的熱門打卡景點「豆腐岩」,獨特的石塊搭配清澈的溪水美景,是遊客心中的拍照聖地。接著到舊市區生活圈,新舊交接的竹北火車站,附近仍保留一些紅磚樓房,可以感受老街的氣息。最後是濱海生活圈,海岸景色遼闊,河口旁的紅樹林景觀區,設有木棧步道,可以近距離觀察台灣特有的原生林種。城市形象動畫則是以輕快的歌曲,介紹竹北的農業發展、大眾運輸與社會福利。

透過這兩支影片,不僅讓市民看見竹北擴展的歷程,同時也宣導政府在文化、觀光、交通、醫療等方面,所做的福利措施與建設。而觀光客則能以輕鬆、快速的方式,了解竹北的特色景點與產業。不過,要深度感受竹北在地文化,還是得實際走訪,與家人、朋友一同暢遊,體驗多元面向的竹北市!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