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造謠與「王立強」合照 林飛帆今赴警局開吉:你們真的惹錯人了!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自稱大陸間諜的王立強(Wang Liqiang)日前向澳洲政府投誠,自爆北京當局策劃干擾台灣選舉。未料,消息一出,網路上就瘋傳一張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與王立強的合照,林飛帆見狀則立刻澄清謠言,但謠言仍甚囂塵上,讓他不堪其擾,並決定將在27日10點鐘,偕同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前往刑事警察局提告。

▲▼有網友造謠,林飛帆與「王立強」有合照過。(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有網友造謠,林飛帆與「王立強」有合照過,他27日將赴警局開吉。(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王立強事件爆發後,網路上開始出現假消息,不僅說王立強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親戚,網路上還瘋傳一張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與王立強的合照。對此,林飛帆也立刻發文澄清,「被用紅色字標註『王立強』的,他既不姓王,也不是王定宇的親戚,更不是王丹的親戚,而是我們的一位朋友,前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松炎老師的助理,叫做李志榮!」

另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查證後也證實,照片所指的人並非是王立強。而儘管林飛帆已出面澄清,但仍有不少人傳訊問他,「更扯的又來了!部分發文參雜簡體字的帳號開始說,原來王立強本名叫做李志榮...真的是傻眼貓咪!」

林飛帆26日晚間決定不再姑息,除了在臉書發文,「散播謠言的,你們真的惹錯人了!」也將於27日上午10點,偕同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前往刑事警察局針對此事提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