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機師高空心臟病發」急迫降!熬到班機落地仍喪命 當局調查中

▲▼ 白俄羅斯航空歧視空服員身材。(圖/路透社)

▲該架班機在緊急迫降後,隔了2.5小時再度起飛。(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俄航(Aeroflot)25日一架班機自首都莫斯科起飛後,原定前往黑海沿岸城市阿納帕(Anapa),但一名男性機師在飛行途中心臟病發,最終緊急迫降在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Rostov-on-Don)。在飛機順利著地後,儘管該男接受緊急醫療協助,但最終仍不幸喪命。相關調查現已展開。

綜合獨立報、福斯新聞、今日俄羅斯(RT)報導,該架編號SU1546班機當時自首都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Sheremetyevo airport)起飛,但機師據信在飛行途中心臟病發,其他機組員隨即向機上乘客求助。根據乘客耶蘭達沃羅諾娃(Yelena Voronova)的說法,當時一名空姐飛奔到走道,詢問機上是否有人從醫,需要一名醫師出面協助。

只不過,當時沒有人幫上忙。待班機順利降落後,地面相關人員立即為機師提供相關醫療協助,但仍無法挽回他的性命,在班機落地後不久便過世。當局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機組人員在飛行途中面臨醫療狀況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今年1月,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一架自檀香山飛往美國紐約的班機也發生類似情況,一名機組員在飛行途中死亡,班機最終轉降舊金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