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共諜冒牌貨 「都可以拍沙龍照,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 

▲▼韓國瑜出席台中工業區座談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捲入「共諜案」疑雲,連日來屢屢對蔡政府砲轟「黑韓產業鏈」。對此,26日一早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諷刺,「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民進黨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舉?「不要忘了7000億還是沒有匯回來。」

針對這名向澳洲投誠的中國間諜男子王立強(Wang Liqiang),外界認為仍有諸多疑點。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一名前軍情局副局長翁衍慶受訪表示,這名間諜「最大的破綻」,就是擁有多國護照,但其實情報主管為防止暴露多重身份,是不可能讓外派人員同時持有多國護照的。

翁衍慶也質疑,如果真的是情報員澳洲政府理當嚴加保護,「不可能讓他曝光,還到處拍沙龍照」。

相關新聞...
► 中國間諜王立強受澳洲節目《60分鐘》專訪 揭露最新任務「破壞香港民主」
► 中國大陸間諜自爆「干預台灣2020大選」 蔡英文: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
 怒轟NCC「髒兮兮」 韓國瑜嗆:掌握什麼站出來講清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