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劉Sir」籲中央停幫港人:讓他們看看沒祖國幫助是如何

▲光頭Sir香港警務處機動部隊警署警長劉澤基。(圖/記者馬叔安攝)

▲香港警務處機動部隊警署警長劉澤基。(圖/記者馬叔安攝)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針對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結果,素有「光頭劉Sir」之稱的港警劉澤基25日在微博直言,「雖然我不想這樣說,但香港人真的針不刺到肉不知痛,未來的日子,就讓你們說的『攬炒(兩敗俱傷)』發生吧」,希望中央政府停止對香港人的幫助,「就讓他們看看沒有祖國幫助後的香港是如何光景!」

劉澤基表示,今次香港的區議會選舉,是建制派敗下來了。差不多每一個議席,都是以四成票敗下來,這顯示了香港有六成人,某程度上來說是支持破壞支持暴力,未來數年香港情況一定更差,「希望這是壞到極處破而後立吧!香港警察,未來數年有得你忙,兄弟們要有身心準備。」

▲▼ 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結果陸續出爐,泛民派現已確定搶下387席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香港24日區議會選舉,泛民派大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表示,要讓香港人反省,就讓他知道以往日子,中央政府是如何幫助我們,如何愛護我們香港人,愛祖國的香港人,「未來我會繼續和你們努力保護香港,但告訴你往後日子一定不好過,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於25日晚間發現,劉澤基的微博上已經找不到這篇貼文。

香港踏入議會新世代,政治版圖大變天。2015年選舉產生的區議會共有431席民選議員,當中建制派佔71.5%,民主派佔28.3%,建制泛民議席七三比。但經過24日的投票後,兩派形勢逆轉,泛民取得過半席位,多區大勝,最少七區佔一半議席。

►香港「政治版圖」大變天!建制派一夜成少數派 多位雙料議員落敗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