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最詭譎的地下賭盤」 最新蔡讓韓百萬!「老司機」觀望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20年總統大選在22日結束登記,其中有三組人馬登記,分別是民進黨的蔡英文搭配賴清德、國民黨的韓國瑜聯手張善政,另外還有親民黨的宋楚瑜和余湘,不過在地下賭盤方面,還是比較關注在藍綠之間的對決,根據掌握,這一個月以來,從北到南的地下賭盤盤口,票差近百萬票,甚至在嘉義地區的組頭還不敢開盤,尚在觀望當中,被稱為「最詭譎的選舉賭盤」。

10月底,根據了解先是開出了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的盤口,不過隨著11月開始韓國瑜展開傾聽之旅之後,差距開始縮小,所以盤口的開票來到「蔡賴配」讓「國政配」從30萬到20萬左右,但是一度也傳出開出PK盤,讓賭客一時間也搞不出清楚狀況,一名賭客黃小姐表示,已經在「蔡讓韓40萬票」下注5萬塊。

▲▼警政署今發布進期查選舉地下賭盤成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發布查選舉地下賭盤成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但就在25日左右,賭盤似乎明顯看衰韓國瑜的選情,根據掌握,現在開出蔡讓韓100萬票,這應該是2020總統大選地下賭盤開出的最大差距,一路過來開盤情況被組頭稱為「最詭譎的選舉賭盤」,甚至傳出在嘉義地區還開不出盤,不少人還在觀望,表示有去年高雄市長選舉的經驗,不排除有可能會「翻盤」。

翻盤的時機點會落在什麼時候?知情人士提到12月份將是一個關鍵點,不排除會有「中資」介入地下賭盤,而且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在12月份開始回防高雄,12月21日的時候,「挺韓」跟「反韓」的兩股勢力也將在高雄舉行大遊行,屆時雙方票數以及氣勢的消漲也是地下賭盤關注的焦點。

▲▼警政署今發布進期查選舉地下賭盤成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發布查選舉地下賭盤成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面對「最詭譎的選舉賭盤」,各地開盤情況不一,說法也眾說紛紜,不過對警方來說,卻都是一樣的態度,深知地下賭盤有可能會影響選舉情勢,而且组頭到處收賭金,到時不管誰當選,若捲款落跑又會衍生社會治安問題,所以會將嚴厲查緝遏止歪風。

▲▼警政署今發布進期查選舉地下賭盤成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政署發布查選舉地下賭盤成果。(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