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把護欄外側當邊坡!23歲男試駕特斯拉墜橋…攤手仰天慘死「血沿磚縫流路面」

記者張君豪、陳以昇、黃彥傑/新北報導

國道中山高北上汐止匝道接國道三號的南下匝道24日發生墜橋事件,23歲的華姓駕駛載著特斯拉營業員、韓國籍乘客進行車輛試駕,意外撞上橋墩、護欄,隨後翻越護欄墜下。詳細的墜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這起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華姓駕駛載著特斯拉營業員、韓籍乘客從內湖出發,進行車輛試駕,卻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車輛撞成廢鐵。路人發現情況,趕緊幫助3人下車。

▲▼特斯拉車禍,23歲男墜橋慘死。(合成圖/記者郭世賢、張君豪翻攝)

▲23歲的華男墜橋慘死。(合成圖/記者郭世賢翻攝、張君豪翻攝)

3人下車後,華姓駕駛因為不明原因,走到護欄旁邊,隨後翻越護欄,從16公尺高的橋上墜下,導致當場身亡。華男的父母接獲消息,趕忙前往現場,一見到兒子的遺體當場痛哭失聲。

目擊者指出,他聽見高速公路有巨大撞擊聲,隨後就看見一名男子爬上護欄,自己掉了下來,因此感到相當不可置信,「真的很離奇,他跑到另外一邊(內側匝道)為什麼會跑到另外一邊自己跳下來」、「就很奇怪,他自己就這樣跳下來,根本拉都拉不住!」

▲▼特斯拉車禍,23歲男墜橋慘死。(合成圖/記者郭世賢、張君豪翻攝)

▲警方後續將進行採樣抽血,進行酒精測試、毒藥物化驗。(合成圖/記者郭世賢翻攝、張君豪翻攝)

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後續將採樣抽血,進行酒精測試及毒藥物化驗,以釐清華男的詳細死因。事件發生後,也有消息指出,華男可能是發生事故後,神智仍不清楚,想到邊坡休息,因此才誤翻護欄,導致墜落;不過這些假設仍待進一步調查,才能證實。

國道警方說明,目前華男的遺體已送往新北市板橋殯儀館冰存,檢警預計明日勘驗。據了解,華男家住北投區,在家排行老么,家境富裕,假日帶著韓籍女友到內湖的特斯拉總部賞車、試駕,沒想到發生這起意外,讓家屬傷心欲絕。

►周末超殺價,女星秘密「SK-II青春露」67折限量30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