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校車老司機連續23天猥褻8歲女童 遭重判30年!

▲桑多瓦因為在校車上多次猥褻一名8歲女童,結果遭重判30年徒刑。(圖/傑克森郡治安官辦檔案照)

桑多瓦因為在校車上多次猥褻一名8歲女童,結果遭重判30年徒刑。(圖/傑克森郡治安官辦公室檔案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一名校車司機在任職期間,多次猥褻一名8歲女童,結果被重判入獄30年。69歲的桑多瓦(Sergio Sandoval)周三(20日)被裁定性霸凌及「因性慾目的」撫摸受害人罪名成立。 桑多瓦已婚,並育有兩名女兒。

《紐約每日新聞網》報導,桑多瓦被控在2014年9月至2014年10月期間,多次猥褻擾車上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該名女童作證說,桑多瓦連續23天猥褻她,之後給她糖果作補償,再把她送回原來座位。

女童說,桑多瓦用一隻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則不斷撫摸她,而當時車上還坐滿小學生! 證人指出,桑多瓦讓受害人擔任校車班長,並允許她違反規定,在校車行駛期間離開座位。

女童的父親周三在庭上作證說,他最初以為女兒因被人霸淩而不願意搭校車,後來女兒告訴他,桑多瓦經常撫摸她。 傑克森郡(Jackson County)地方檢察官麥爾雷斯(Angel Myers McIlrath)指控桑多瓦是「魔鬼的化身」,這是他見過最無恥的罪行之一。他說:「他(桑多瓦)每天駕駛著的校車,儼然是他的情慾樂園!」

桑多瓦堅稱自己無罪,但拒絕為自己辯護。他的妻子和兩個女兒以他沒有前科為由,向法官求情。不過主審動法官傑克遜(Kathy King Jackson)不為所動。她說,桑多瓦是罪有應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