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選舉就抹黑」 韓國瑜訪基層嘆...民進黨已失去價值

▲▼韓國瑜出席台中工業區座談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出席台中工業區座談會。(圖/記者張榮恩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下午參加台中庶民輔選後援會成立大會,受到基層鄉親的熱情支持。韓國瑜感嘆,民進黨應該告訴人民,過去做得不好,未來會改進,但民進黨卻直接用抹黑的,搞政治泡麵,把對手打趴到地上,民進黨已經失去價值了。

韓國瑜表示,從大家眼神可以看得出來,都希望未來能改變,他一步一步走來,全台灣只能用一個字「悶」來形容,社會氣氛好悶。從光明面來看,台灣人勤勞、認真、重視教育、與人為善,應該走得非常好,但現在各行業都「擔心現在,害怕未來」。

韓國瑜指出,台灣一定要改變,三年半給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卻拿不出辦法,一籌莫展。民進黨政府說台商回流7千億,經濟部次長卻回覆是零;民進黨政府說觀光客增加,但連轉機踏進來一步也算,他呼籲民進黨政府不要再欺騙了。

韓國瑜指出,民進黨應該告訴人民,過去做得不好,未來會改進,但民進黨卻直接用抹黑的,搞政治泡麵,把對手打趴到地上,如果連任了,「然後呢?繼續欺騙?」

「不好政黨就下來做在野黨!」韓國瑜呼籲,過去國民黨遠離民眾需要,無法體恤民眾的聲音,若能重新執政,他與黨籍立委們一定會用謙虛的心情,苦民所苦,深刻感受台灣人民的需要。

隨後,韓國瑜偕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中、顏寬恆、沈智慧、前台中市議長林仁德以及多位黨籍市議員、里長等,一同前往台中市東區樂成宮上香祈福。韓國瑜首先感謝台中鄉親們的熱情歡迎與支持。

韓國瑜表示,台灣給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的機會,但卻讓台灣人民「完全失望」,他呼籲大家一起共同翻轉台灣,明年1月11日大選支持韓國瑜與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他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做牛做馬,實現「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目標。

▲▼韓國瑜出席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