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哥北上出差!「一碗雞肉燉飯」秒衝擊:天龍人太可憐了 網看完全戰翻

▲台中哥北上出差!「一碗燉飯」惹心酸:天龍人太可憐 網看完全戰翻。(圖/翻攝自PTT)

▲單純一碗燉飯要價近200元,讓來自台中的原po傻眼。(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台中一名網友昨天北上出差,並跟同事到餐廳吃飯,沒想到單點一碗燉飯,竟花費188大洋,震驚之餘他不禁感嘆,台北人太可憐。不過,許多鄉民不以為然,直言明明就有百元以下的便當。

身為首都,台北的薪資相對優渥,但高物價也讓許多外地朋友不敢領教。一位台中哥昨天來台北出差,中午跟同事在松山區吃午餐,「X...這什麼番茄雞肉燉飯,要賣台幣188還沒有湯或飲料、附餐,只有一碗滿滿的飯跟幾片雞腿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臺北南山廣場,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商辦,摩天大樓。(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而一陣空虛的他更在PTT直言,「台北人會不會太可憐啊?」對此,鄉民早見怪不怪,紛紛回應「你比較可憐,當盤子還以為其他人也是盤」、「台北也有百元以下的便當啊」、「裡面大概有100是場地費」、「你吃了店租金,房東感謝你」、「你不會吃金仙喔」。

不少人則認為,原po選的店本來就走精緻路線,會出現這個價錢不意外,「看起來就是排隊等級的」、「店租不用錢?人事不用錢?價目表在那邊,吃不起可以去吃新竹美食啊」;當然,也有網友替店家說話,「這米飯一看就是吸滿濃濃的湯汁欸」。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