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妹想借錢...廚師帶回家抵債! 「交換口水+撈海鮮」賊笑:一回生二回熟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張男藉故把實習生帶回家,還趁機將她壓制在床上猥褻,遭判刑1年。(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某飯店的張姓廚師因工作關係認識了外場實習生小乃(化名),但他色心大起,藉故把小乃帶回家,隨後將她壓制在床強吻、摸下體,甚至還說「我們都成年人,一回生二回熟」。事後小乃情緒崩潰,憤而提告,桃園地院認為張男犯行明確,因此依強制猥褻判他1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張男2017年7月認識了在飯店實習的小乃,而因小乃跟他借錢買外套,張男就約她回家。沒想到2人獨處後,張男色心大起,突然將小乃抱回房間,將她壓制在床上強吻、摸下體,所幸小乃奮力抵抗,他才罷手。

小乃事後返回到飯店宿舍,便當場崩潰大哭,隨後在友人的陪同下通報飯店主管、學校以及家人,並報警提告。

張男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辯稱,在聊天時一直勸小乃不要買那麼貴的外套,隨後就騎機車載她返回宿舍,自己絕對沒有對她做出任何猥褻的事。此外,張男辯護人也稱,小乃證詞前後不一,且與張男相約碰面的理由竟有4個版本,況且她的宿舍離張男住處並不遠,若是真的遭到猥褻,大可自行離去,而不需要搭乘張男機車,認定小乃證詞有很大的可疑之處。

對此,小乃反駁,當時在張男家時,張男越坐越近,隨後便動手從她頭摸到背,還趁她不注意時將她一把抱回房間、壓制在床上強吻,自己則不斷反抗,但張男卻不斷想伸舌頭,還說,「反正我們都是成年人,一回生二回熟」、「做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後來還伸手進到褲子內撫摸下體,讓她連跑都跑不掉。

小乃還提到,張男事後看見她神情不對,才說要騎機車送她回家,她起初拒絕,但張男堅持,且當時下著大雨,她又對附近不熟,才讓他載回去。誇張的事,張男在途中還對小乃說,周末實習完不要回家,到他家睡等語。

法官審理時,小乃友人、飯店主管及校方都出面作證,稱小乃當時回到宿舍時,淋得全身濕,且情緒非常崩潰,一直大哭,還哭到抽搐,甚至說害怕再見到張男等。

法官審理後認為,小乃針對她與張男的聊天內容以及被猥褻的部分都非常的具體陳述,前後證詞也大致相符,且她在陳述過程中情緒也相當激動,與一般性侵害受害人飽受委屈、感受壓力,且回想案發過程產生強烈情緒反應而伴隨哭泣等情況相符,再加上證人指證歷歷,因此對張男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全案可上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男藝人遭色誘...與網友互傳裸照!他嬌嗔:想看你「凸凸」~下秒截圖:給媒體

正妹漫步街頭...飢渴男貼身「搓揉+上下蠕動」!見她反抗更興奮:讓你舒服~

不爽被罵...扯男嗆:一命賠一命!4公升強鹼淋主管頭 他痛苦哀號雙眼全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