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開車愛睏想拿「百靈油」提神 她恍神撞路邊車輛側翻受困

▲▼北市1名婦人19日凌晨3時許,因駕車疲勞想拿百靈油提神,不慎撞上路邊車輛側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婦人19日凌晨3時許,因駕車疲勞想拿百靈油提神,不慎撞上路邊車輛側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婦人19日凌晨3時許,開車行經環河北路一段時,因感到疲勞想拿百靈油擦拭提神,但卻邊開車邊找的情況下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前方停在路邊的自小客車,婦人的車輛當場側翻,造成婦人受困車內。

警方調查,65歲的何姓婦人,19日凌晨3時許,開車行經環河北路一段時,因精神不好想要拿包包內的百靈油提神,但沒想到卻未將車停妥後才拿物品,造成未注意車前狀況,撞上路旁的一台轎車。

婦人撞上轎車後整台車當場側翻90度倒地,且何姓婦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婦人救出,所幸婦人並無受傷,酒測值也為0,但也將聯繫遭撞車主到場處理後續賠償部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147秒完全「透視詐騙」!老中青統統看過來 北市警讓你反轉敵暗我明逆境

當街全武行!男討百萬債務反遭打到左手骨折 警對空開2槍制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