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全武行!男討百萬債務反遭打到左手骨折 警對空開2槍制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半年前陸續借給1名女性友人金錢,初步估計借貸金額約百萬元,但沒想到男子向女子要債時,對方竟然找人助陣,雙方當街大打出手,男子不但沒討回錢之外,左手還被打到骨折,警方獲報到場,現場打成一片,警方隨即開2槍制止。.

▲▼16日凌晨4時許,葉男向葉女追討債務時當街爆發全武行,警方到場開2槍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6日凌晨4時許,葉男向葉女追討債務時當街爆發全武行,警方到場開2槍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3歲的葉姓男子,半年前開始陸續借錢給22歲的葉姓女子,金額累積多達百萬之多,但沒想到16日凌晨雙方相約西昌街談債務事宜,葉女竟找來39歲的沈男等5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竟然大打出手。

▲▼16日凌晨4時許,葉男向葉女追討債務時當街爆發全武行,警方到場開2槍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葉姓男子半年陸續借給葉女百萬,但沒想到追討債務時遭葉女的友人打到左手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群人當街開打,制止後仍不聽勸,隨即掏槍朝天空開2槍,而追討債務的葉男左手遭人打到骨折,警方除了將葉送醫之外,隨即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事後雙方互不提告,警方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畫面曝光!台北辛亥路上「飄移」甩過頭 休旅車撞路樹變廢鐵

男缺錢花用台北轉運站「兼差」 持油壓剪強攻零錢箱...6次得手近2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