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乘客搭霸王車 運將開完庭再告律師「逼我收錢和解」

▲公車、計程車等都列入補助。(免費圖庫/pixabay)

▲1名職業司機先是指控乘客沒付車資,接著再告乘客的律師強迫他收錢和解。(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職業運將日前指控有乘客搭霸王車,涉嫌詐欺罪,雙方到台北地檢署開庭後,運將離開偵查庭,又再指控乘客委請的林姓律師,涉嫌在庭外恐嚇逼他收下車資和解,檢察官調閱監視器,雙方互動時確實有些肢體碰觸,但過程不像是在爭執或動粗,檢察官18日處分不起訴律師。

據了解,這名運將指控遭乘客積欠的車資不到1百元,但為了討公道,仍然要控告乘客涉嫌詐欺,日前檢察官傳喚雙方出庭調查霸王車事件,被告的乘客委請林姓律師陪同出庭,庭訊後,雙方在偵查庭外曾有交談,運將不滿林姓律師態度很兇地抓著他,逼他要收下積欠的車資,與乘客和解撤告。

運將另外控告林姓律師涉嫌妨害自由,但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林姓律師和運將雖有肢體碰觸,但是互動過程沒有什麼衝突的樣子,運將再次出庭後,也表示當時可能因為一時情緒激動,認為是被強迫收錢,林姓律師獲處分不起訴。至於運將控告乘客詐欺的部分,已因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繳回筆電忘刪帳密 總經理擅登Gmail蒐證告員工洩密背信

「把快樂音檔傳給粉絲聽」 前男友潛入直播主閨房偷錄音…認錯賠16萬

陳菊首勝!「去死」女韓粉造謠貪汙500億 求饒「台灣不能沒有您」仍遭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