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妹睡夢中「屁縫熱熱」驚醒!表舅竟趴身後磨蹭發洩...她嚇壞不敢動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台北男趁表姪女熟睡,竟用下體磨蹭對方屁股縫至射精。(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阿日(化名)2017年到表妹家飲酒作樂,見到表妹的14歲女兒小乃(化名)竟起了色心,趁她睡著偷偷褪去衣褲,並用下體在小乃的屁股縫中摩擦至射精。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行為罪,判阿日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阿日2017年10月17日凌晨4時許到表妹家中飲酒,他竟趁著酒酣耳熱之際,潛入當時年僅14歲表姪女小乃的房內同睡一張床,更趁小乃熟睡時,手伸進她的內褲中撫摸下體。

小乃睡夢中察覺不對勁,但不敢貿然反抗,孰料,食髓知味的阿日竟乾脆將小乃與自己的內、外褲都脫下,接著將下體放入小乃的屁股縫中摩擦至射精,完事後再若無其事地幫小乃穿上衣物,離開現場。

事件曝光後,阿日坦承犯行。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審酌阿日與小乃有親屬關係,竟罔顧小乃的身心發育,憑一己私欲而對她猥褻,但念及阿日已與小乃達成和解,最後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深夜超商見超正妹!他秒成痴漢手刀搭訕:當我老婆好不好? 追出門外再襲胸

不滿女副總空降!協理「公司LINE群」爽罵:看門狗都當不好...下場判拘40天

丈夫在外熱烈追愛...人妻崩潰得憂鬱症!小三「摩鐵激情」又嗆:是妳縱容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