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油價上漲 中美貿易談判刺激整個金融市場

▲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劉雪兒

國際油價15日在中國與美國進行貿易談判取得進展之際上漲,但漲幅受到美國原油庫存增加的預期所限制。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擔心2020年需求發展處於劣勢,計劃在下一次12月舉行會議時和盟友考慮是否削減原油的供應。

布蘭特原油期價揚升0.28美元或0.5%,報每桶62.56美元,周四油期價下挫0.09美元。西德州中級原油期價上揚0.28美元或0.5%,報每桶57.05美元。周四期價下挫0.6%。

據《路透》報導,富拓外匯(FXTM)分析師盧克曼·奧圖諾加(Lukman Otunuga)表示,中美貿易情況刺激整個金融市場的情況,如果談判拖延或變酸,規避風險仍然可以帶來措手不及的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