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水泥工「假問路真襲胸」 第一次沒成功氣到踹妙齡女機車

▲▼ 朴子分局外觀 。(圖/記者翁伊森攝)

▲▼ 朴子分局員警日前逮捕襲胸之狼 。(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10日晚間發生1起隨機襲胸案,陳姓犯嫌騎車前往朴子市松華里產業道路,隨機攔下1名騎車女子並假裝要問路,卻半途伸手襲胸。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進行追捕,11日在台南市佳里區逮捕陳嫌,陳嫌表示心情不好才會一時幸起,警方訊後他坦承犯案,隨後被依傷害及性騷擾等罪嫌將其送辦。警方隨後查出,陳嫌分別在嘉義縣及台南市各犯一案。

10日晚間7點許,年約30歲陳姓女子正騎車要從嘉義回台南行經後壁路段時,遭陳嫌用腳踹機車,企圖要讓陳女摔車,陳女趕緊穩住機車把手,沒有讓陳男得逞,陳男見狀才騎機車逃離現場。

陳男第一次犯案失手,隨後7點30分左右在朴子松華里產業道路,隨機攔下騎車翁姓女子假裝問路,卻趁機伸手襲胸,翁女嚇到後從機車上摔落,不僅機車受損,身體也多處擦傷隨後被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所幸無大礙,陳男則趁機開溜。

警方10日隨後晚間9點多,在台南市佳里區逮捕從事水泥工作的陳嫌,據了解,陳嫌未婚有女友,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才衝動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