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張善政當副手可幫韓國瑜加分 蔡英文除了賴清德「沒更好選擇」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記者會,國政顧問團總召集人張善政簡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參選人的副手人選備受外界關注。針對有近韓人士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若這是真的,那是對韓國瑜可以加分的好牌,而總統蔡英文除了「蔡賴配」之外,應該沒有更好的選擇。

關於有不少人不相信「蔡賴配」已成局,陳水扁10日表示,他了解的是9月24日在高雄,蔡英文、賴清德雙方就達成「蔡賴配」的共識結論,在那之前雙方的共同朋友都在做撮合的最大努力,也有很好的進展,最後才是男女雙方主角的見面。

陳水扁說,政治不是數學,政治是化學,沒有絕對的SOP 。總統做的決定,秘書長不一定會全部知道,遑論副秘書長或總統辦公室的幕僚同仁,甚或黨政高層。「蔡賴配」的成局,非相關當事人不可能知道整個過程,甚至知其一,未知其二。

另外,針對國民黨2020正副總統搭檔可能是「國政配」,也就是韓國瑜搭配張善政,陳水扁表示,「這對韓國瑜絕對是可以背書跟加分的好牌。蔡英文除了『蔡賴配』,都是院長級的副手,應該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快訊/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配合度高、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
近韓人士: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
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