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韓國瑜回防高雄!吳敦義出席力挺 對於副手問題2人默契不鬆口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與黨主席吳敦義10日回防高雄固本     。(圖/記者洪靖宜攝)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洪靖宜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10日回防高雄固本,參加海內外醫療界挺韓國瑜競選總統暨立委選舉後援會成立大會,包含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也現身出席,針對媒體關注的副手問題,兩人皆無回應。

傳出韓國瑜副手人選,就是無黨籍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就是因為他過去的行政經驗豐富,韓國瑜欣賞張善政的特質還包括他滿意度佳,有行政企業歷練,配合度高、身段柔軟、且爭議少,具備豐富跨部會協調經驗,非傳統政治人物。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與黨主席吳敦義10日回防高雄固本     。(圖/記者洪靖宜攝)

▲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兩人台上合唱。(圖/記者洪靖宜攝)

對此,韓國瑜和吳敦義被問及此問題時,兩人都沒有回應,會後韓國瑜要離開時,只對媒體比出「噓」的手勢,接著兩人在支持者簇擁下離去。而韓國瑜明(10日)將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樓,由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許淑華主持,在10點半正式公布副手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