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蔡英文「一定贏」 辜寬敏:國民黨推韓國瑜有史以來最丟臉

▲台獨大老辜寬敏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拒絕一國兩制,台灣世代同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辜寬敏。(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資政辜寬敏,10日下午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成立大會。辜寬敏致詞時表示,這次的選舉關係著台灣的未來,蔡英文一定會贏,更批評國民黨推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有史以來最丟臉的一次。」

辜寬敏表示,2016年蔡英文當選沒多久,兩人見面時他問蔡英文,行政權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當時蔡英文告訴他,「回聯合國」,這個議題非常重要。

辜寬敏說,台灣的歷史是很複雜的,但是,我們的方向是很明瞭的,我們人民的意志是很堅定,所以這次的選舉沒問題,一定會贏。

辜寬敏提到,國民黨的正名是「中國國民黨」,不是台灣國民黨,而且這次還推出韓國瑜參選,你們大家滿意嗎?「這是國民黨有史以來最大的恥辱,最丟臉的事情。」

辜寬敏對於某些特定媒體,不斷鋪天蓋地報導韓國瑜,他看了相當痛苦,並問現場觀眾「我們台灣的水準是這樣嗎?」所以,雖然對這次的選情並不樂觀,但是我也非常有信心。

辜寬敏先前曾反對蔡英文參選連任,甚至還有記者問,「不是說穿裙子的不能當三軍統帥嗎?」對此,辜寬敏表示,「在台灣的歷史裡面,女性做總統,蔡英文是第一個,我們絕對不能讓她失敗。」

▲▼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出席「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圖/記者陶本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