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博物館聯名「埃及豔后口紅」 唇膏上刻滿古埃及文

大英博物館為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館藏涵納世界各國文物,這些歷史文物沉澱出來的文化美感,都可以轉變為設計的靈感來源。例如,今年大英博物館精品,即把兼具圖像美感與意涵的埃及象形文字,刻上了口紅,讓美妝產品瞬間擁有神秘優雅氣質!

大英博物館官方與彩妝品牌ZEESEA聯名,推出系列產品。其中,他們以目前歷史紀錄上第一位擦口紅的女性「埃及豔后」做為謬思來源,推出紅色系的「埃及豔后口紅」。這款口紅造型帶有古文明建築的雕刻線條,管身以黑與金兩種常見的埃及顏色呈現奢華感,並有5種常見的埃及圖像做成精緻的外殼包裝。

圖片來源:twitter@shpshpq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