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放閃超高調!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5大必go好理由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提供)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就在11/9(六),快邀麻吉麻吉、閨密、情人一起放閃好好玩。(圖/ETtoday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徬徨週末假日該如何度過?11月9日(六)當然要來華山文創產業園區,參加ETtoday盛大舉辦的「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現場眾多精采活動絕對不能錯過,讓你和麻吉、閨密、情人一起享受放閃好玩、美美好拍、寵物好萌、爽拿好康、還有音樂好好聽,5大好理由絕對成為本週末玩樂之必須!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好玩資訊攏底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好朋友放閃音樂節活動流程

第1好:爽拿好康!闖關獎不完、還有機會抽中萬元

現場設有闖關攤位,每一關皆有準備限量好禮,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登錄會員,完成所有指定關卡(ion water拍照區、Extra、中華電信),好禮拿好拿滿後,可選擇打卡分享或投入告白紙條公開告白,就可獲得限量放閃手提袋,還有機會抽中萬元禮券!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好玩資訊攏底家>>>

第2好:好好聽!眾多人氣歌手獻唱放閃情歌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邀請到「鄉民老婆」吳卓源獻唱最擅長的美式R&B、今年拿下金曲獎的創作歌后孫盛希、聲線溫柔療癒的陽光暖男蔡旻佑、還有聲林之王「小烏龜」鄭可強、以及其他實力派人氣歌手吳汶芳、宇宙人、呂士軒、小宇、許維芳…不論是抒情、搖滾、嘻哈曲風,眾多美聲接力演出,保證令人聽到耳朵懷孕。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好玩資訊攏底家>>>

第3好:好好拍!網美網帥情境拍不停

平時愛去網美咖啡店、網帥景點拍照打卡的你真的沒看錯!今年ETtoday高規格打造創意情境,將一座極致夢幻的「放閃告白球池」搬到「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現場!巨型獨角獸搭上馬卡龍色系的球池,吸睛度、浪漫指數雙雙爆棚,無論你是單身、未婚、戀愛ing、還是幸福小家庭都很適合揪三五好友一起來,拍出讚數破表美照超EZ!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好玩資訊攏底家>>>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提供)

第4好:好萌!寵物專區訂製毛小孩專屬小物

想知道你的毛小孩在想什麼?或想時時刻刻把毛孩的超萌模樣帶在身邊?好朋友放閃音樂節當天在中華電信攤位闖關,即可獲得寵物溝通師服務,東森寵物雲攤位也提供由專業攝影團隊「邦尼是個星球」打造的佈景幫你的毛孩拍攝Q萌美照,並製成鑰匙圈,中午主舞台上更有巨型犬跟大家同歡,且中華電信也有人氣網紅狗犬「柯基犬のCoffee Time」、「法國鬥牛犬-控肉&鼻康」親臨現場與大家見面!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好玩資訊攏底家>>>

第5好:放閃好玩!與情人一起來放閃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都很美好。」全民男神孔劉經典對白超浪漫?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已精心準備了涼爽天氣、綠地、音樂、小禮物...所有愉快週末約會的必備元素:就等你帶著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加入放閃行列浪漫一場!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好玩資訊攏底家>>>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時間:2019年11月9日

地點: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

⌾重磅卡司輪番演唱,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閃亮亮闖關好禮今秋必備!

⌾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選手首次合體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

>>>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