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再現網美新地標 11/9揪好友來曬美照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每年都被網友推到爆的《ETtoday新聞雲》音樂節,今年以「放閃」為主題的「好朋友放閃音樂節」,不論是單身、有對象、還是已婚好朋友,ETtoday準備讓你做主角,好好放肆玩樂,自在驕傲做自己!活動將於11月9日(六)11:30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熱鬧登場,讓你滿滿嗨玩一整天!

除了主舞台的精彩節目之外,今年「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創意再升級,將打造一座極致夢幻的「放閃告白球池」,粉嫩馬卡龍色系的球池,遠遠就超吸睛,浪漫指數爆棚,快揪三五好友同行一起來,肯定讓你拍出按讚數破表的美照!
▲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
▲ 夢幻球池再掀一波IG打卡熱潮(圖/ETtoday)

>>>>>快來參加「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當天還有眾多網友期待的,創意料理體驗課程,「愛料理」平台上的人氣料理部落客「布魯媽媽」,將公開她的獨門私房菜,利用秘密武器「元本山DIY三角飯糰海苔」,搭配玉米、鮪魚、鳳梨、蝦球等簡易食材,輕輕鬆鬆做出一顆漂亮又好吃的三角飯糰,對於熱愛料理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ETtoday,音樂節,華山,手作料理,元本山。(圖/ETtoday)
▲ 創意手作料理 顛覆你的想像(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亮點不只是夢幻球池、創意料理課而已,現場市集還進駐超多品牌攤位,有吃、有喝、又好玩,眾多好康小禮物,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當天還有闖關遊戲,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登錄成為會員,即可參加闖關活動,成功完成5大主題關卡,就可以獲得闖關完成禮,時尚閃亮的「放閃手提袋」,還有「總獎金兩萬元Sogo禮券」的抽獎活動喔!還在等什麼?假日就找大家來「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吧!

>>>>>快來參加「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圖/ETtoday)
▲ 闖關完成即送時尚好禮(圖/ETtoday)

好朋友放閃音樂節

時間:2019年11月9日

地點: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

⌾重磅卡司輪番演唱,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閃亮亮闖關好禮今秋必備!

⌾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選手首次合體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

>>>更多好朋友放閃音樂節資訊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