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狼搭自強號「掏出手淫」! 短裙妹驚惶奔出報警:他臉朝著我

▲▼台鐵,台鐵人潮,台鐵旅客,台鐵列車,自強號,區間車,台中車站,台鐵安全,(圖/記者賴文萱攝)

▲林男搭乘自強號列車,見到短裙女後竟直接掏出生殖器手淫。(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林姓色男108年3月份搭乘自強號列車北上,豈料一坐定後就發現同車廂內一名穿著短裙女子身材姣好,林男按捺不住色心,竟當場掏出生殖器自瀆,期間臉還朝向短裙女、死死盯著她。女子見到林男噁心行為後嚇得奔出車廂報警;台東地院審理後,依公然猥褻罪嫌判處林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當天下午林男搭乘自強號列車,一走進車廂後旋即發現隔了一條走道的座位上有名女子身材窈窕,且還穿著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白腿,林男心中的淫念頓時擊垮理智,當場在座位上手淫。

女子供稱,起初林男還隔個褲子套弄生殖器,且下體還有勃起現象,當時她感覺怪異、噁心,便拿起手機假裝講電話,沒想到林男越來越大膽,竟直接將臉部轉向她,還大膽掏出生殖器、做出手淫動作直到射精。女子被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傻,待列車一抵達玉里站,便立即起身衝下車報警。

林男到案後供稱,自己只是單純地想解決「當下的一股衝動」,並非是故意手淫、或是掏出生殖器給他人觀看。但台東地院法官認為,台鐵列車車廂屬多數人得以共見、共聞之地點,符合公然要件,已觸犯公然猥褻罪,且林男104年間曾涉犯公共危險罪遭到判刑,刑期執行完畢後又於5年內犯刑,屬累犯,依法加重其刑,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