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再獲秋冬遊增額補助 快規劃行程來「七逃」

▲台東綠島知名朝日溫泉。(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綠島知名「朝日溫泉」。(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觀光局為提振國內旅遊推出秋冬遊補助專案,自9月1日上路,遊客反應熱烈,而台東縣為觀光大縣,原有補助額度新台幣8千萬元,在9月底使用率即已達8成以上,縣政府再加碼,10月初積極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第2波補助4千萬補助款獲得支持,於11月1日更再獲第3波補助額度4千萬元,合計達1億6千萬元的額度。

縣長饒慶鈴指出,2018年Booking.com公佈台東獲選為全球10大新興旅遊城市,歡迎全國民眾朋友規劃在年底前來台東旅遊。只要在台東合法旅宿業住2晚以上,就可以深入玩到在地特色遊程,吃到最道地的在地農特產品。台東有老牌的知本溫泉,南迴線上的金崙溫泉更具小鎮特色濃厚,縱谷的鹿野溫泉以及南橫的霧鹿溫泉,都是優質溫泉,更有世界級的綠島朝日海底溫泉,1生必來。

縣府觀光處表示:秋冬遊專案總經費共16萬個房間數,截至1日為止,剩餘間數還有5萬0474間,可供國內民眾朋友使用。秋冬適合來台東,台東11月23日開始舉辦國際衝浪賽,歡迎大家蒞臨感受世界級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