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飯桶嗎?」快來搶一年份免費飯票 「飯桶王」發召集令

▲搶1年台東米飯票,飯桶王召集令。(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搶1年台東米飯票,飯桶王召集令。(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2019客庄12大節慶-台東好米收冬祭周周精彩,挑戰人類飲食極限的厚食當好活動「第2屆愛吃飯桶王大賽-初賽」,將於11月9日在台東縣客家學堂及11月17日在客家文化園區辦理,入圍前10位可晉級決賽,搶奪1年份「台東好米長期飯票」的冠軍大獎,歡迎愛吃飯的大胃王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民政處表示:縣府與客委會近年積極針對東部客家文化、產業、語言進行努力,在客家文化特色中,展現最精彩的就是稻米文化,希望透過創意趣味方式辦理「厚食當好 第2屆愛吃飯桶王大賽」,讓國人更愛米食,重新愛上吃飯的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每年入冬稻米收割前辦理的「好米收冬祭」,是台東客家鄉親最重要的慶典活動,多年來擔負起傳承東部客家文化的使命,成功吸引廣大的國內外遊客參與,今年適逢10周年慶將擴大辦理,以「食個當好在收冬」為主題,除了祭典的傳承精神不變,另規劃結合客家音樂、藝文、體驗、慶典等10項活動,自11月2日起至11月23日止,歡迎大家持續關注最新活動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