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富麗台東 實在好料」廚藝賽 20組高手展實力

▲「富麗台東 實在好料」廚藝賽學生組第1名:台東專校-許薏涵、王博玄。(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富麗台東 實在好料」廚藝賽學生組第1名:台東專校許薏涵、王博玄。(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由台東縣政府辦理「富麗台東 實在好料」在地食材廚藝大賽,2日舉辦決賽,利用在地食材產出別具特色的創意料理,所有參加決賽者透過在職訓練課程及實務經驗所學使出混身解數爭取最好的成績。社會組奪冠為台東潮飯店柯俊隆、賴冠勳獲得12000元高額獎金。


日前經過激烈預賽後,共有10組學生組與社會組入選決賽,學生組中有超過半數為台東專校學生,比賽特別結合台東在地食材豐富及多樣化為主軸,以落實台灣美食文化之深耕,提出新的在地食材料理之創意作品。運用洛神花、火龍果、金針、紅烏龍等新鮮農產,藉此推展在地食材特色料理。


此次各組成績如下;學生組第1名:台東專校-許薏涵、王博玄,第2名:公東高工-施孜琁、黃姿綾,第3名:成功商水-范英佐、王朝弘。社會組:第1名:台東潮飯店-柯俊隆、賴冠勳,第2名:台東東霸王-戴家福、陳志偉,第3名:成功鎮農會-李林靜慧、莊世玉。

▼「富麗台東 實在好料」廚藝賽社會組第1名,台東潮飯店柯俊隆、賴冠勳作品。(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富麗台東 實在好料」廚藝賽社會組第1名,台東潮飯店柯俊隆、賴冠勳作品。(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