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聖地霧台鄉台24線傳有釘子+油漬 警徒步找未發現

▲屏東縣里港警方會同相關單位在通往霧台鄉的台24線取締超速等違規勤務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里港警方會同相關單位在通往霧台鄉的台24線取締超速等違規勤務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台24線沿線風景秀麗,成為假日重機車友旅客景點,由於重機車發出引擎聲響巨大,引來居民反彈,傳出有車友在路上發現釘子及油漬,導致車友滑倒受傷情事;轄區的屏東縣里港警分局表示,派出所員警徒步找尋未有發現,未來持續加強交通安全措施,並加強取締違規作為,確保交通安全。

▲谷川大橋              。(圖/記者陳崑福攝)

▲▼谷川大橋、稽查重機車。

▲屏東縣里港警方會同相關單位在通往霧台鄉的台24線取締超速等違規勤務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由於台24線沿線景色相當秀麗,吸引許多重機車友假日旅遊,由於重機車引擎聲響很大,加上有的民眾任意丟垃圾,引來部落民眾反彈,向民代等投訴生活受到干擾,引來關注。

最近重機車友透過臉書群組發布「警訊」,指通往霧台的台24線路面上出現不明油漬,導致騎士頻頻摔車受傷,還有車友在特定路段撿到為數不少的釘子,懷疑是「惡意」行為。

警方獲悉,派員前往了解,並沿途徒步搜尋釘子及油漬,以確保往來用路人行車安全,但並未發現,也在重機車友的臉書上回應車友,未來也會持續加強交通安全作為,保障用路的安全。

警方表示,由於機車噪音問題已對沿線部落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困擾,會再加強超速取締勤務,並會同監理站及環保局展開聯合稽查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