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釋利多! 蔡英文: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正式動工

▲▼蔡英文宣布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正式動。(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宣布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正式動。(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5日上午前往屏東,出席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新建動土典禮。她晚間也透過臉書表示,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正式動工,急重症醫療、長照服務一次到位。

蔡英文表示,自己家鄉屏東,幅員狹長遼闊、年紀大的長輩比較多,在過去,急重症的醫療資源缺乏,銜接長照2.0的醫療能量也不太夠,她擔任總統後,屏東縣長潘孟安好幾次向她反映這些困境;終於在中央跟地方的密切合作下,高雄榮民總醫院的「屏東大武分院」,正式動工了!

蔡英文指出,未來屏東的急重症患者,不必再舟車勞頓,可以就近在家鄉就醫。屏東的長照服務,也會由專精高齡醫學的榮總團隊來幫忙,「屏東人挺屏東人,我答應過的事,說到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