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稱連署未過如再受319槍擊 民進黨:無的放矢指控感到痛心

▲▼   呂秀蓮會見卓榮泰          。(圖/記者張一中攝)

▲副總統呂秀蓮。(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5)日在記者會上指控有買家收購其總統參選連署書,外傳是為向民進黨送上禮物,爭取不分區提名。對此,民進黨中央嚴正駁斥為無的放矢的指控,且感到無比痛心。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指出,呂秀蓮身為民進黨及台灣各界敬重的民主前輩,日前對於她的連署未能成案的責難發言,民進黨未有回應,乃是顧及前輩昔日民主貢獻,並理解其受到挫折之心情。

李晏榕表示,連署既然未竟,也請前輩尊重民主程序,展現民主風範,不應以栽贓指控方式來抹殺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她說,將連署未達門檻一事與319槍擊案類比,並牽扯民進黨的不分區提名,實為不可承受之不實指控。

李晏榕呼籲,懇請呂秀蓮重拾過往追求民主的自我,與民進黨、台灣人民站在一起,這次2020年總統大選,全力支持顧全台灣主權的蔡英文總統,勿讓親痛仇快。

還想看更多...

► 「惠台26條」逐條解讀 科技、金融、體育、出遊、教育全都包!
► 
總統府:大陸惠台實為鎖台 虛假、諷刺意圖框架台灣
► 
國民黨:若大陸惠台26條矮化中華民國主權 一定堅決反對

更多熱門新聞...

 對台26條釋台商利多 經部:5G通訊產業被壟斷不利台廠
► 大陸使領館提供台灣人協助! 國台辦詳解「4種方法」任選
 
中共發布惠台26條!台灣人可在陸外館申請旅行證件、尋求保護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