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諷:民進黨看民調治國「不是健康的執政團隊」

▲▼韓國瑜南投農業座談。(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展開傾聽之旅一南投農業座談。(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民調持續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對此,韓國瑜3日在走訪南投時受訪表示,民進黨看民調治國,這種以「得民調者得天下」的心態,不是一個健康的執政團隊該有的。

韓國瑜表示,好多民進黨的人特別重視民調,對民調興趣特別高昂,但有一句話叫做「得民心者得天下」,民進黨完全大錯特錯,以為「得民調者得天下」,這是非常不足取的。

韓國瑜說,一個執政團隊只要幫老百姓過著好日子、謀求好生活,選票自然就會來,每天看著阿拉伯數字心情跟著上上下下,這不是個健康的執政團隊。韓國瑜強調,得民調者不會得天下,得民心者才會得天下,「所以我重視民心」。

事實上,日前發生「陳同佳案」時,蔡政府原先的的態度是拒審,後來髮夾彎改成下令逮補,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批評,「那前幾天在反對什麼?不是啊,就看報治國啊、看民調治國啊,就是這樣」。

▼一張圖看蔡政府決策搖擺。(圖/國民黨文傳會)

▲▼國民黨製表,也協助證明了蔡英文政府態度。(圖/國民黨文傳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