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促進經濟發展!三亞新上市企業將獲6千萬元獎勵

▲▼海南三亞。(圖/CFP)

▲海南省三亞市。(圖/CFP)

《海南》三亞新上市企業將獲1500萬元獎勵

三亞市第一屆自貿港金融博覽會1日展開,該市發布多項指導性政策,促進地方經濟和金融業發展。其中規定對在滬深交易所(含創業板、科創板)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上市的三亞市註冊企業,該市將予以15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千萬元)的市級財政獎勵。(中新社)

《天津》《天津市知識產權保護條例》11月1日起施行

《天津市知識產權保護條例》宣傳貫徹新聞記者會指出,《條例》已經由天津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將於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新華網)

《四川》成都首台5G公車正式投入運營

成都首台5G公車在上月31日正式投入運營,運行線路為成都二環高架環線,全程28公里,今後每週將不定期運行一至兩次。民眾可以在車上感受到多種5G體驗。(新華網)

《遼寧》遼寧省頒布《開展促進瀋陽市診所發展試點工作實施方案》

遼寧省衛生健康委聯合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與省醫療保障局制定了《開展促進瀋陽市診所發展試點工作實施方案》,提出今明兩年,遼寧省將在瀋陽市各區、縣(市)展開促進診所發展試點,簡化診所准入程序,鼓勵醫生全職或者兼職開辦診所。(新華網)

▼遼寧省。(圖/CFP)

▲▼遼寧,瀋陽,瀋陽市。(圖/CFP)

《貴州》貴州省頒布管理辦法規範公共資源交易

近日,貴州省政府辦公廳印發施行《貴州省公共資源交易管理辦法(試行)》,將有效規範公共資源交易運行,維護國家利益、社會公共利益和交易當事人合法權益。(中新社)

《重慶》重慶7項外匯管理改革試點成效明顯

重慶市金融監管局和人民銀行重慶營業管理部指出,2018年以來,重慶展開了7項外匯管理改革試點,推動中新雙邊金融合作取得新進展。目前,新加坡已成為重慶第三大人民幣跨境使用境外地域。(中新社)

《廣西》廣西所有設區市將在2020年全部實現5G商用

為推動5G產業壯大,讓更多民眾、企業享受到5G帶來的快捷和便利,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專門印發《廣西加快5G產業發展行動計劃(2019—2021年)》,確定了2021年底全區5G產業發展工作目標。(中新社)

《北京》北京計畫下月再增破萬個電子收費車位

北京市自12月1日起,第三批道路停車改革將實施,預計施劃一萬多個道路電子收費車位,亦莊也將啟動道路停車改革並實施電子收費。(新華網)

▼北京市。(圖/CFP)

▲▼北京夜景。(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