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結婚太難了!當了7次伴郎終於娶嬌妻 他崩潰啜泣笑翻一票網友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結婚是一大喜事,但安徽阜陽有一名新郎日前在婚禮上致詞時,突然壓抑不住情緒崩潰爆哭,啜泣喊「我結婚太難了」,並無奈地表示自己當了7次伴郎總算輪到他了,而一旁的嬌妻則面帶微笑,不斷幫丈夫擦拭淚水,場面相當溫馨。影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指出「你別哭了,你再哭我就笑死了」、「戲精」。

▲▼當了7次伴郎,終於娶嬌妻的新郎崩潰痛哭。(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當了7次伴郎,終於娶嬌妻的新郎崩潰痛哭。(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子叫郭海迪,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致詞到一半時突然憋不住哭喊,「他們(兄弟們)每次結婚我都反(鬧)他們,今天我結婚他們反我,我一點也不難受,我特開心特享受,我天天做夢都想著有這一天,我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了銀河系了!」

一旁的新娘則是笑著幫丈夫擦拭臉上的淚水,但他還是不斷啜泣,語無倫次的說「太喜歡她了,她對我太好了,且岳母和岳父也對我特別好」。接著新郎回憶起第一次去新娘家吃飯時,岳母準備的飯菜就像過年一樣,「她們家條件太好了,每天去吃飯都跟過年一樣」。

▲▼當了7次伴郎,終於娶嬌妻的新郎崩潰痛哭。(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新郎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上的每一句話「都是即興肺腑之言,不是興奮也不是激動,是感動」。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笑瘋,留言指出「年年給人家當伴郎!心中的苦有誰知」、「相聲演員結婚吧」、「他哭著,我笑著」、「喜極而泣」、「奧斯卡小金人頒給他」。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祝福這對新人,「希望他們幸福」、「挺幸福的嘛,祝你們白首偕老」、「好感動」、「看這新郎好可愛,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早生貴子」。

▲▼當了7次伴郎,終於娶嬌妻的新郎崩潰痛哭。(圖/翻攝澎湃視頻截圖)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