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餵溢奶「左胸濕一片」!婆婆嫌棄臉「唉額」吐4字 網白眼噴火:搬出去吧

▲▼     媽媽親餵溢乳 左胸濕一片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親餵溢乳,左胸濕一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感覺是否定了我辛苦的半年。」一名媽媽在臉書上透露,因為親餵的關係,讓她的左胸溢乳,衣服濕了一大片;沒想到婆婆見狀後所做出的評論,讓她超受傷,網友們看完後也都紛紛安慰她別在意,「妳是最棒的!」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都想忍一忍就過了,但今天這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傷心。」一名親餵寶寶超過半年的媽媽,3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她晚上因為餵孩子喝奶,導致左乳的奶溢出,不小心弄濕了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餵完心想順便洗澡,隨後便把孩子交給婆婆照顧,還跟對方說剛才弄濕衣服的事。沒想到婆婆的表情竟然有點嫌棄,還表示「唉額~好噁心喔!」一番舉動讓原PO秒心碎,感覺半年來的努力都被否定了。

▲▼嬰兒,小孩,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親餵寶寶的辛苦感覺被婆婆否定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看傻替她抱不平,甚至建議她搬出去住,「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別理她,妳是最棒的」、「噁心什麼,妳的孫欸」、「你勾起我深深的回憶,想當初我婆婆直接說喝母奶的小孩很臭,有一個臭奶味...」。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溢乳是正常現象,建議原PO使用溢乳墊,或是用杯子接,「衣服被母奶弄到很容易黃掉喔」、「為了不讓另一奶浪費在衣服上,我會用杯子接奶」。

原PO對此也回應,自己平時其實有使用溢乳墊,只是剛好快用完了,就想省著點捨不得用;她也透露,雖然婆婆這樣說讓她很受傷,但還好老公是挺她親餵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