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先生拿「浴室粉紫瓶」洗妹妹:味道還不錯 暗爽人妻看床秒冷:不是那個啦

▲愛愛時露出「黑妹妹」超尷尬!(圖/視覺中國/示意圖)

▲女網友先生鞥贊「私密處清潔品」味道很香,本來還竊喜晚上會有事情發生,但結局卻是令她傻眼。(圖/視覺中國/示意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清潔保養要求特別高,而女性的私密處清潔也更高於過往。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先生發現她購買的私密處清潔品問「這是洗什麼的」,媽媽回答「洗妹妹的」,結果最後先生拿去洗女兒...,引起許多網友大笑。

網友發文表示,先生發現她心買的私密處保養品,問說「你浴室放的新買的那一罐,是洗什麼的」,女網友回「是女生專用的喔~洗妹妹的」,先生聞到保養品的淡淡花香後還稱讚味道不錯,女網友聽完還心中竊喜「晚上應該會有精采的」。

▲▼網友先生把私密處清潔品拿來洗妹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先生把私密處清潔品拿來洗妹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沒想到,女網友發現小女兒洗澡完後身上散發「淡淡花香」,讓女網友驚覺先生竟然把私密處保養品當女兒的沐浴乳使用,讓她發文吶喊「不是洗那個妹妹啦、可以不要這樣不求甚解嗎」。

這經驗分享被許多網友笑說「哈哈哈哈哈,老公不覺得那個味道很熟悉嗎」、「3歲的妹妹散發著淡淡花香中」、「幫版主QQ」、「你老公也太蠢了吧 一看都知道是女生私密處的專用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