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集乳室傳出「噗吉、噗吉」聲… 勇男探頭看讓媽媽傻眼: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北捷哺乳室。(圖/台北市政府網站)

▲有一對男女在集乳室聽到隔壁發出異聲,男生竟然說要探頭去看看。圖為北捷哺乳室,非本文事發地。(圖/台北市政府網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在天母高島屋百貨的哺乳室「集乳」,因為集乳器所發出的「噗吉、噗吉」聲音引起隔壁一對男女注意,沒想到其中男生竟然說要探頭去看看,讓正在集乳的媽媽相當恐慌,傻眼的說「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發文後引起許多討論。

▲▼集乳媽媽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媽媽集乳發出「噗吉」的聲音,引起隔壁男女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這位傻眼的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前幾天在大葉高島屋三樓的哺乳室,充滿著母愛的用著集乳器集著母奶,擠著擠著,就聽到隔壁的親子遊戲區以下對話:

女:什麼聲音?噁?什麼聲音?
男:吉、吉的聲音嗎?我也有聽到。隔壁傳來的。
女:好恐怖喔!好像鬼的聲音!
男:我上去看一下。

發文的媽媽聽到這,瞬間抬頭看了一下集乳室上方,「有縫,而且還不小」,就在她驚恐萬分的時候隔壁又傳來以下對話:

男:沒看到。
女:是電風扇的聲音吧。
男:我去看。(噠噠噠,依稀是跑到門外)看不到~~
女:好恐怖喔!
男:不知道什麼聲音。
女:應該是電風扇的聲音。

發文媽媽說,這個話題就一直重複到她集完乳出來,「門外另一對正在泡奶的夫妻,大約也是有聽到隔壁的談話,從我出來就一直盯著我看,看到我去洗手看到我離開」。發文媽媽相當傻眼,說是不知道隔壁是集乳室嗎?「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可能少子化跟親餵的人也不多了,所以沒人聽過集乳器的聲音了。」

▲▼集乳媽媽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媽媽操作集乳器,引起網友討論。

▲▼集乳媽媽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這過程後留言說「可能沒擠過所以不懂。這是媽媽的心酸呢~~~~辛苦了」、「你可以一出哺乳室 變走邊壓給他們聽 哈哈哈哈哈」、「真是少見多怪的路人」、「我以前用也會,可以試看看塗凡士林在上面把手扣壓閥的地方,聲音會不見!怕小朋友吃到可以用羊酯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