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愛得很卑微!」W女自曝2人通話14分鐘:她還是選擇原諒周柏吟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前處長周柏吟爆發桃色風波,遭另名從事編劇的W女控訴,周在與前立委張嘉郡交往期間,還刻意隱瞞自己有女友的事實,與她大搞曖昧、甚至發生關係。W女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透露,自己真的不想傷害張嘉郡,還指出在新聞曝光前曾與張嘉郡通過14分鐘的電話,「她說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周柏吟,還是會選擇原諒他,我很同情張嘉郡,覺得她愛得很卑微!」

▲▼周柏吟與張嘉郡交往。(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張嘉郡今(30日)認愛,坦承確實與周柏吟「交往中」。(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W女在個人臉書上曝光與周柏吟對話的24分鐘錄音檔,表示當下周自知感情事將被爆料給媒體,因此撥打電話向W女道歉,表示「是我自己迷失,讓我想要逃跑」、「是我自己的脆弱、我自己錯,我真的跟你道歉,我自己沒有處理好。」W女在電話中還一度講到爆哭哽咽,痛斥周柏吟裝單身與她發生關係,「你剛認識我的時候還祝福我,祝我不要遇到爛桃花,你就是一個爛桃花!上床時說你喜歡我,我知道真相後,你跟我說你只把我當慰藉?」

「其實我真的不想傷害張嘉郡!」W女稍早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在新聞曝光前曾與張嘉郡通過14分鐘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張嘉郡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周柏吟,最後還是會選擇原諒他」,2人講到最後還互相鼓勵。W女表示,「我很同情張嘉郡,我覺得她很可憐,愛得很卑微,我只想讓大家知道周柏吟是這種人,這樣就好了,不想再惹事生非。」

回憶起自己印象中的周柏吟,W女說,記憶中的他,是一個充滿熱血、對自己理想有抱負的男生,工作表現也相當認真勤快,「但這是工作上的那些,如果是感情方面或是其他,我不苟同!」

對於周柏吟回應質疑自己「被設計」,W女也驚呼直言「拜託!我才被他騙好嗎!」同時還表示自己手中握有與周柏吟其他對話的錄音檔,「我也累了,該曝光的,把真相公開出去就好,請他不要跟我硬碰硬,如果還要跟張嘉郡在一起的話,當一個男人要有良心一點!」

【更多新聞】

►張嘉郡男友爆劈腿「射後不理」!她苦笑認了:很清楚與陽光磊落男生交往中

►與張嘉郡交往被爆「劈腿編劇女」!周柏吟48字回應:我們全心信任彼此

►W女公開24分鐘錄音檔!爆哭嘶吼張嘉郡男友「你說會戴套」:竟只把我當慰藉

▲▼周柏吟、W女。(圖/翻攝臉書)

▲周柏吟遭踢爆隱瞞自己有女友的事實,劈腿與W女搞曖昧、發生關係。(圖/翻攝臉書)

美麗的祕密就是進來買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