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女公開24分鐘錄音檔!爆哭嘶吼張嘉郡男友「你說會戴套」:竟只把我當慰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新聞處前處長周柏吟遭踢爆,在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姪女、前立委張嘉郡交往的同時,還隱藏有女友的事實與另名從事編劇的W女大搞曖昧。此外,稍早W女就在臉書公開自己與周柏吟的24分鐘對話錄音檔。

從兩人的對話中可聽見,W女對周隱瞞已經有女友一事,感到相當無法諒解,而周在過程中也不斷道歉,W女提到,「7月那時候你在北京你不是住院?我問你喜不喜歡我,你說喜歡啊! 然後還說你沒有女朋友,我們都有對話紀錄啊!你不要騙我啊!你就直接跟我說,你有女朋友就好了啊!我知道你很痛苦,可是你女朋友讓你很痛苦,不干我的事啊,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啊,我是喜歡你啊,但你不要故意說那種來釣我的話,然後讓我對你心動」

▲▼周柏吟、W女。(圖/翻攝臉書)

▲W女公開24分鐘錄音檔。(圖/翻攝臉書)

周柏吟在電話中不斷道歉,聲稱自己沒有要釣W女的意思,但W女聽到後更是忍不住大喊,「那幹嘛還跟我上床啊!我一直在掙扎,但你真的是我人生最大汙點...且那時候是我去參加法會的時候欸,那個禮拜....你你你!你讓我覺得我去修佛好像很可笑,你幹嘛裝單身?」

此外,W女也說,「上床時你跟我說,你現在真的沒有女友,我說你要戴保險套,你說好,結果你沒有,我說我會懷孕,你說你會負責,但你沒有,你從頭到尾都故意耍我,如果你真的不想騙我,你不會做這種事,周柏吟你第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像白癡。」

兩人24分鐘的超長錄音檔,講的內容其實大同小異,而W女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失聲爆哭,「我自命清高,因為我有很高的道德潔癖,我沒辦法接受這種,我不知道怎麼懺悔,你讓我不敢相信人,你以前剛認識我時,還祝福我說,祝我不要遇到爛桃花,你就是一個爛桃花。」而她也說,「上床時你說你喜歡我,我知道真相後,你跟我說你只把我當慰藉。」

▲▼周柏吟與張嘉郡交往。(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周柏吟與張嘉郡交往。(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W女也氣得說,「一個有女朋友的人,你來告訴我你喜歡我,而且你們還快結婚了,全雲林人都知道,全雲林媒體都知道,你知道從朋友那裡知道真相有多羞恥,你們快快樂樂結婚然後呢?好像走在路上就會飛來一顆石頭,把我砸得滿頭包,我為什麼人生都要這麼悲慘啊?我從來不去招惹有對象的人,為什麼你要這樣?」

對於W女的質疑,周柏吟僅是不斷道歉,「都是我的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對不起我做錯了,我沒有要逃避任何事情,我覺得你誤會了」。

電話的最後,W女提到,「我很後悔喜歡上你周柏吟,非常非常非常,早知道一直當朋友就好,早知道你告訴我你有女朋友就好了,我們的關係永遠都不會越界,我身體不舒服我不要講了。」對此,周柏吟則回應,「對不起,你先休息」。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新聞】

與張嘉郡交往被爆「劈腿編劇女」!周柏吟48字回應:我們全心信任彼此

立委選戰爆三角戀!周柏吟劈腿挨批「渣男」 起底過去作風「勇敢衝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