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男友爆劈腿「射後不理」!她苦笑認了:很清楚與陽光磊落男生交往中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新聞處前處長周柏吟遭踢爆,在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姪女、前立委張嘉郡交往的同時,還四處留情與另名從事編劇的W女大搞曖昧,甚至還隱藏有女友的事實,與W女在男方家中親熱。W女控訴,周柏吟與她曖昧、還勾搭張嘉郡,根本就是為了政治野心,痛斥周是「渣男」。對此,周柏吟則質疑整起三角戀在這時間點曝光,根本就是政治操作。據悉,張嘉郡早已知周與W女的情史,也選擇不過問,今接受媒體採訪時,正面坦承確實與周柏吟交往中,「他是一個陽光磊落的人,謝謝大家關心。」

▲▼周柏吟與張嘉郡交往。(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周柏吟遭控隱瞞與張嘉郡交往事實,與另名從事編劇的W女大搞曖昧。(圖/翻攝張嘉郡臉書)

W女向媒體投訴,在結識周柏吟後2人私下互動頻繁、互有好感;8月份時W女北上參加活動借住周柏吟家,2人進而發生關係。W女表示,當下要求周戴保險套,但周不願意,還稱「我會負責」,事後回想,當時周已經與張嘉郡交往,故意隱瞞有女友的事實,擺明就是在玩弄感情,氣得W女怒轟「渣男、非常惡劣!」還質疑周是為了政治上的野心、為了獲取張家的支持,才會在這段三角戀中選擇走向張嘉郡。

對此,周柏吟30日上午也承認確實與W女有過曖昧,但錯就錯在感情沒有切割乾淨,面對記者深入詢問,僅淡淡地表示「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不願再詳加說明。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於記者會台上宣布「韓國瑜和張嘉郡統統當選!」並作出選情分析明確估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張嘉郡對於周柏吟與W女的事早已知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悉,對於周與W女的這段情史,張嘉郡早已知情,卻選擇不去過問;似乎是情緒找不到出口,張嘉郡12日還在臉書若有似無地PO出文章,「人的過程中,總難免有陷入低潮的時候」、「面對生命中的困境與難題,是人生的必修課,過程雖然痛苦,但是通過之後我們可以帶著一顆無比堅強的心,繼續劃破那片黑暗,朝向光明的入口勇敢前進!」13日時張嘉郡還藉由分享讓情侶彼此更接近的7種小動作,透露「許多情侶交往一陣子後,會出現所謂的撞牆期,甚至開始出現『她還愛我嗎』的想法。」

張嘉郡30日上午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正面作出回應,承認自己目前確實與周柏吟在交往中,「我覺得大家應該多多關心國事、弱勢團體。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真心的,謝謝大家關心!我非常清楚我交往的男生,是一個陽光磊落的人,他非常坦誠告訴我一切的事情,我很清楚,謝謝,這是私人的事情,不值得大家關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張嘉郡接受媒體採訪,回應男友周柏吟一事。(圖/記者蔡佩旻攝)

▲張嘉郡30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回應男友三角戀一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