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終止合作金馬獎!AllSaints:堅決維護一中原則

▲▼快訊/終止合作金馬獎!AllSaints:堅決維護一中原則。(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AllSaints原先攜手金馬影展,推出獨家設計款T恤。(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在28日宣布與金馬影展合作,推出獨家設計款T恤。不料事隔一天,AllSaints隨即在官方微博上發表聲明「堅決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即刻終止與金馬獎合作。稍早記者查證,發現AllSaints金馬獎T恤的頁面已經被悄悄下架。

AllSaints今年邁入25周年,首度攜手金馬影展,除了為第56屆金馬獎設計獨家T恤,也原定11月19日與金馬執委會合辦酒會。如今疑似遭受壓力,AllSaints晚間在微博發聲明強調,始終堅決維護一個中國原則,嚴格秉承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終止合作金馬獎!AllSaints:堅決維護一中原則。(圖/記者柯沛辰翻攝)

▲目前頁面已經消失。(圖/翻攝自官網)

AllSaints在聲明中指出,針對近日網路報導「AllSaints與金馬獎」事件,初衷僅限於對電影藝術的支持,因此第一時間終止合作,「AllSaints希望與中國人民保持已有的良好友誼,AllSaints尊重且敬愛中國及中國人民。」

據了解,原先這款獨家設計T恤由AllSaints英國創意部門操刀,以黑白兩色為主調,除了胸前標誌性的金馬獎LOGO,臂章還加入2019台北金馬影展主視覺,預計在官網、金馬獎影迷補給站及各大百貨公司專櫃販售,但現在恐怕告吹。

▲▼快訊/終止合作金馬獎!AllSaints:堅決維護一中原則。(圖/翻攝自微博/AllSaints)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