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去世2年」! 她晃過餐廳一看...竟遇「死人」在打工

▲▼分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女分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女子蕾切爾(Rachel)18歲時,與一名酒吧廚師交往,兩個人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日子,不過就在分手後沒多久,她突然無法聯絡上前男友,更被前男友的媽媽告知「兒子已經死了」;2年後,她與朋友再度回到家鄉,但卻驚訝的發現,這名已經過世的前男友竟然「活著」出現在一間餐廳裡打工,讓她感到十分傻眼。

根據《太陽報》報導,蕾切爾18歲時,與家鄉一名在酒吧工作的廚師交往,當時的她將男友形容為「真的很好」的人;不過這段看似美好的戀情卻在後來開始變質,蕾切爾的男友在失業之後,開始伸手向她借錢,金額更高達數百英鎊。

一開始蕾切爾的男友都有還錢,沒想到幾個月後兩人分手時,男友卻拒絕歸還剩下的金額,並開始不回訊息。奇怪的事情就是從這裡開始,蕾切爾男友的朋友告訴她,男子家中的家具開始不見,感到奇怪的她連絡了前男友的母親,最初是得到男友生病到昆士蘭州進行復健的回答,最後又收到男友已經死了的消息。

蕾切爾說,現在回想起來,這整件事情真的很愚蠢,但是當時的她沒有理由去懷疑;如果一名媽媽告訴別人自己的兒子已經死亡,應該也不會有人提出要看死亡證明的要求。但謎底在2年後終於被解開了,蕾切爾與朋友回到家鄉,卻意外在一間餐廳裡發現正在打工的「前男友」,這人不但沒有死掉,還好好的活著在賺錢。

當天晚上,蕾切爾連絡上了前男友的媽媽,原本是想要問清楚事情的她,莫名其妙遭到前男友媽媽抱怨,因為她的出現引起騷亂,兒子遭到餐廳開除。感到傻眼到爆炸的蕾切爾,至今仍然沒辦法搞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現在她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跟「前男友」面對面坐下來交談,以釐清自己的疑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