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450萬元行銷!吊帶妹「連晃69秒」遭轟 議員傻:失敗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為宣傳108年的全國運動會,將整體2300萬元的預算撥出450萬元作為行銷,其中一隻由前主播簡懿佳擔任女主角,在桃園捷運站內遊走的影片意外引起話題。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表示,網友看完影片都將焦點放錯,認為這是一部「失敗的作品」。

劉茂群表示,這支宣傳廣告時間長達69秒,卻有50秒、近7成的時間都在拍女主角,且本來想宣傳的全運會、機場捷運都被短短帶過,且播出後網友看完全都失焦,直呼根本是「失敗的作品」。此外,該影片自從13日上傳至YouTube後,已累積近27萬的觀賞次數。

甜心主播簡懿佳肩帶掉下來,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簡懿佳介紹機捷,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甜心主播簡懿佳肩帶掉下來,網友戀愛了。(圖/翻攝自YouTube/桃園大眾捷運)

「女主角多還捷運多?」劉茂群詢問研考會主管後,對方忍不住笑了一下說不出話來。此時,劉茂群進而詢問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你剛剛看,有看到什麼?」詹賀舜則回,議員可能是PTT上網友有注意到女主角的體態,才會對此發問。

劉茂群說,「體態?你講得很文雅,不好意思說特殊部位,有物化不尊重女性之嫌」,她認為女主角在這部廣告內是無辜的,但行銷的手法喧賓奪主,讓桃園市府淪為網路笑柄,未來面對廣告行銷需要更為慎重。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表示,現在的廣告行銷手法多元,常會有許多新的嘗試,這次想已新穎的方式呈現,「所有的廣告形成,不一定要全部呈現」。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